close


只要懷抱旅人的心情,陽光雨水都美麗


還是喜歡自己開車遊玩,隨性自由。
以前坐爸爸開的車,台灣東南西北跑透透,那時我最喜歡的時光了。在後座的我,或躺或坐,或聊天或聽車上放的老歌,或靜靜看沿途風景,或累了就睡了,到現在,我仍很清楚當時的心情,是幸福是開心是很有安全感的。

希望有一天,能遇到一個也喜歡自己開車到處旅遊的人,而坐在駕駛座旁的我,會學習幫忙找路看指標,一起天涯海角。




旅行,重要的不是地點、氣候。重要的是,一起旅行的人,彼此相處的氛圍。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可以看的到美麗的碧湖。但我不想多介紹,因為那裡的食物、那裡的蒼蠅。。。





兩山中間那是美麗的碧湖(萬大湖)喔



這是在合歡山上。原本烏雲遍布的山頭一下子放晴了,那烏雲團卻往我所站立的山頭飄來。就在我們上車的那時,下起了大雨。






我喜歡台14甲公路的路欄顏色,但peggy說配色太不自然了。


第三天去了青青草原。在耗盡第三顆電池前,我拼命的拍照,草原、藍天、草原、藍天、以及一些羊咩咩。因為這是我剛到手的第一台相機,趁機試試它的25mm超廣角,也練練手感。


草原上遊客多到爆。一點都沒有走入大自然的悠閒,拍個照也得東躲西避一團團的人群。綠草地藍天白雲,以及那些羊兒,感覺比較像是影城裡的布景道具。





發現一個有趣的角度。。。




最後來隻"編號463羊咩咩"之大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