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的滋味,像昨晚那盤苦瓜炒鹹蛋。

你是標準夜貓子,半夜三更才休息,睡到吃下午茶的時間才甘願起床。

你抽菸,你有很多愛你的朋友,你不喜歡約定確切時間,你口頭禪是"打槍",你吃得很少。

於是,多年後,現在的我,懂了怎麼和你相處。

不勉強你陪我吃早餐,到了中午也不吵你,睡眠對你好重要的。

不對你抽菸發表言論,只是靜靜拉遠距離等你抽完。

不再追究你對我在不在乎。

不刻意等你的約會了,我保持著我的步調,即使被爽約,也不責問了。

原來,長大讓人懂了,沒有"最愛"、"最要好"這回事,

最後,每個人都會是過客,成為彼此心中的一抹雲,

偶爾想起時,就像今天,短暫的相聚,就像明天,各自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