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正要再次出門,遇見剛進門的爸媽,這個月總是這樣擦身而過,

一小時後,站在西門町等著繼光香香雞的我,接到了對我這個月都沒陪吃晚餐的抱怨。

所以,今天不打算出門了,

睡到近午起床,屋內沒人都出門去了,樂得我偷靜,

開電腦收信,洗洗被單,整理堆在角落的行李unpack,試著放緩心情,

果不期然,還是接到M的電話,這種被需要依賴的感覺很不錯,但也令人擔心。

出門送了愛心午餐給他,進不去了的我和他約在大門,他說他很想我,我笑說屁啦,雖然我們禮拜五才道過再見。

下午繼續我的打掃,

傍晚終於如媽媽願一起吃飯,雖然感冒讓食物都嚐起來苦苦的。

晚上滴起了雨,但我好想運動。

換上帽T運動褲,還是去了四號公園快走四圈一小時,

下雨的公園沒什麼人,我享受著一個人戴著耳機淋著小雨熱著身體的快走,

蘇打綠的歌趕走了盤旋在我腦中一個禮拜的"遇見",K的婚禮主題曲。

這些年,無論什麼事,她總跑在我前頭,也無形中帶領著我,

很為她開心,她定了下來,實現一直想要的自己的家。

從她手中接過捧花,我心領了,謝謝你好姊妹,

我也希望可以早點找到那個他。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的他。

 

我調整好心情了,明天我又要再次全力投入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