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了!



聽說吃了這個複合胺基酸,可以促使體內過多的脂肪消耗轉變為體能,具有良好的減肥作用,可以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睡覺時也會變瘦喔!
唉,果然不能轉到購物台,每次都會忍不住拿起電話訂商品。


今天睡前要來一包。。
 聞起來其實挺臭的。但我還是吞肚了。

(吃這類玩意兒的要訣在於,吞肚時要在心中默念"我要受到不成人形變妖精!"
要配合此咒語效果才會倍增喔! )

之前,也一口氣。。。買了瘦身霜。



好啦,為了對的起我的money,節儉的我會好好努力減肥的。。。
拭目以待吧

2009-7-8 我得說,想靠著吃胺基酸錠瘦下來的這念頭真是蠢!不過這東西好像對消水腫有那麼一點點效果,早上起床,臉和眼睛不會像以前腫腫泡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