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閉關一個禮拜,我就開始悶了,

在家裡上網就逛購物網站,買買買,

於是,網購了礦泉水、百分之百番茄汁、洗碗精、貓砂、貓飼料、

美型包包、長型皮夾、衣服、保養品、數位相機,

充分體現"宅經濟"的這新興辭彙,

如果三餐也可以網購熱騰騰的食物,那我就真的繭居了,

唯一想出門的理由是想去走路運動,但外面日頭大的讓容易中暑的我一直躲家裡,

所以,逛到購物網站上健身器材這一區時,

我又下手了,健身車一台!

就是像固定的腳踏車的那種阿,

本人一直以來都想擁有一台的呢,要不是閉關讓我失心瘋,大概我還要猶豫個幾年吧,

快速到貨,24小時內就收到了,

他的顏色是變形金剛裡大黃蜂的顏色喔!(by the way,變形金剛2好好看!)

所以我也要叫他大黃蜂,嘻嘻!

不過這隻大黃蜂不會自動變身,我得親自動手花了近一小時幫他組裝,

再幫儀錶板的紀錄器裝了電池,

試踩了幾分鐘,幾年前瘋狂跑步機的那個癮頭又起了,

就像是power鍵被打開一樣,整個人感覺熱血起來! (大黃蜂你真神!)

很好很好,這感覺讓我感覺又將回復當年的瘦子身軀了,哈哈哈哈哈(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