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Chein一起吃義大利麵,然後搭他的便車到公館,

經過台大校園,除了熱屎人的太陽,其他都很讚,

藍天白雲綠草地,五顏六色的店面,七嘴八舌的人們,

好生熱鬧呀!

 

去了政大書局一趟,買了98年最新版的參考書,

其實我手上有這本書的92年版,

兩版本的內容有百分之90是一樣的,

但為了那百分之10的更新,我得花四百四,

如果五年前的我能狠下心沉住氣一次把書念好,

今天我就不需再花四百四,也不用把美好夏天耗在這啃書了,

這回事很能代表92年~98年某部分我的生活,

好在現在的我有些醒悟,

如果這輩子必須跟這幾本書相連,甚至以此賺錢維生,

希望,今年,這些決定,這些努力,可以終止我多年來鬼打牆的生活。

影像0862.jpg 
進門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