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 農曆七月初一】

奇岩站,齋飯。
下班後趕火車,鹿港。稀奇的,全家人都到齊了。(喜)


【2008/8/2 六 】
阿公的大日子,當選彰化縣模範爸爸,全家族齊聚慶賀。{#emotions_dlg.emotion_017}


【2008/8/3 日 】

凌晨五點,和阿叔阿嬸爸爸去騎腳踏車,沿著臭水溝直直騎,碰到海邊再回頭,繞了一大圈。比太陽早起的感覺,爽快!(但 也累 ..)
返回終點時才六點多,沖澡吃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

晚點,還有另一場阿公的頒獎典禮。趕場。。。
回程去了鹿港老街買瑞要帶回軍營的糕餅。

下午上台北。


【2008/8/7 四 】七夕
下班匆匆回家,稍有逗留會被路上雙雙對對閃到。{#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約好的唱歌,再次散了。


【2008/8/8 五 】爸爸節

傳了簡訊祝爸爸快樂健康,這種甜蜜蜜的話在我家是不當面說的。

溫書假。但賭氣,也很堅定的,一個人,出門去故宮,看說了很久的,畢沙羅 印象畫展。

我想,大部分的事,都是,作了失敗不後悔,不作一定會後悔。
家門,就是任意門。一腳踏出,就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2008/8/9 六 】

離年度計畫越來越近了,心卻一直定不下來,想東想西。
也因為一直想一直想,未來的方向也越來越清楚。

原來,
不忘記問自己問題,
遲早就會找到答案。


C.C.說一個故事給我聽
關於他的故事
聽得聽著想起我的
感同身受的 心就痛了起來


【2008/8/15~8/25 溫書假】

靜心衝刺準備考試的生活還真不賴,單調卻很有目標動力。
早起,吃早餐,唸書,吃午餐,唸書,吃晚餐,洗澡,唸書,睡覺。

寫考卷的手感很不錯,大開心。

考完後的一天,早起,特地悠閒的去好吃早餐店,吃我想了好久的法式吐司。逛逛向日葵書店,買了快樂先生和樂觀小姐的對杯。經過動物診所,櫥窗裡那隻大貓還在,好想把他帶回家。


【2008/8/26 二 】

乖乖歸隊開工。

月會主題:感恩。
感恩不該是在算計過後,自己方便的時候,才行動。


【2008/8/27 三 】

接到阿華電話。說要結婚了,說很懷念一起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日子,也謝謝我幫忙掩護被老師搞破壞的發芽愛情,如今結成正果,所以一定要通知我。
阿華呀,算算我們也認識十八年了。
學生時代如影隨形的我們,怕生的我在外放的你的身邊,總有些相對的自卑感。卻在再次通話的當下,風化,灰飛湮滅。謝謝你的來電,讓我這幾年來刻意斷掉的回憶線路又通了。

那些 曾經想要忘的一乾二淨的回憶 慢慢的 慢慢的 回來了

這是好事吧 我想

代表著 我釋懷了 對於那些讓我難過 哭泣 苦澀 無助 的曾經

 

舅媽在屏東的那棟房子 那個社區的每條巷弄 今天 在腦海裡我走了一遍
阿華的紅炸彈 是那點火花 點燃了回憶的引線


雙連站。那個市場,文昌廟,馬偕醫院,大和料理。五年前的我。


【2008/8/28  四】

是我說錯話了嗎?不再收到你的回應。
不再回應,也許就是你的回應。也許我懂了。


【2008/8/29 五 】

九點,板橋。十一點,台南科學園區。
有時覺得,我的工作方式很像詐騙集團。

下午五點五一,台南。六點六分,左營。六點五十,屏東。
見到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