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上檔時,我還在人生中的黑色時期迷惘,

我記得是在永和KAY家第一次看的,

她說:ㄟ 有一部戲光看它的介紹,就知道一定超好看的!

不知道後來KAY有沒看完整齣戲,

但我自己真的是迷上了。

今天因為住意到"痞子英雄"的金鐘獎新聞,

讓我再次想重溫這部在我的排行榜裡前三名的戲劇。

 

沒想到,六年後的我,

在片頭曲"彩虹"響起時,就知道我一定還是會哭的,

第一集的前十分鐘,就真的哭紅了眼。

這故事實在太感動人心了。

"名揚四海"裡他們的故鄉,總讓我想起屏東的山屏東的海。

隨著劇情的播送,我也回味了六年前的我的心情。

 

 ps 那時台北的最高樓還不是台北一o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