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年終面談,被主管要求工作要細心,雖然是自己先招認,但心還是被刺了一下,

談到想要調動工作內容的事,因此被打了回票,深深的刺了第二下。

今天凌晨三點就醒了過來,因為夢見全部門的人都調動了職務,唯獨缺漏了我,

悶。

爬起來打開電腦開始工作,直到六點裹回棉被補一下眠,今天還有一場硬戰待征。

再醒來七點二十,昨天吹好的髮捲散了,挑衣服也耽誤了好一會兒,臉妝也隨意抹抹,出門上戰場。心惶惶。

中午前完成急件後,決定放自己今天好過些,下午慢慢來別催自己了。

三點不到,工讀小妹打內線來哭訴,暫離坐位陪他上頂樓咖啡吧買下午茶聊聊~~

五點半準時關電腦和同事搭電梯下停車場,找了桌位入坐等待六點尾牙宴的開始。

九點二十五叮噹唱完我愛他,開始最後一波最大抽獎,

不知名的酒醉主管跑來桌前跟每個人撞杯,我左手應付著他,右手高舉嘴巴對著前方舞台大喊"我的我的",

然後,我聽到了我的部門名我的工號我的姓名。

我放下杯子大叫快步走向舞台,沿路和恭喜我的人握手擊掌,上台開心的從大老闆手中接過第一大獎,開心比耶合照。

回到座位後同事蜂擁上前握手擁抱,這些畫面不真實的好像靈魂出竅。

散場後仍沿路鬧哄哄,等電梯處和主管相聚,昨天面談我的主管開玩笑說"忘了跟妳說領了獎後十年不能離職"

同事們哈哈大笑蓋過了我的心驚,我的算盤被識破了?笑笑回說那我每年都要領大獎喔~作掩飾。

 

 

雖然中獎,明天要去加班的心情還是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